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FIFA排名:国足积分小涨 仍列亚洲第八
射门中国
2017-08-10 16:41

FIFA排名:国足积分小涨 仍列亚洲第八

北京时间8月1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7年8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在排名积分增加6分,最新积分涨至447分的情况下,总排名维持不变,依然停留在第77位,换言之国足仍停留在近60个月来的并列最高点,不过积分还是只有亚洲老大伊朗队的一半。在亚足联榜单方面,中国队维持在第八名的位置。

在7月6日至8月10日这一积分时段,“银狐”里皮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并没有踢比赛,所以自然也就没有原始积分入账。不过排名积分还需要扣除掉四年前同期的原始积分,并再根据公式经过加权计算后才能得出。四年前同期,中国队参加东亚杯赛,三战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当时3-3逼平日本队的比赛帮助中国队拿到了140.18分的原始积分,0-0同韩国队互交白卷一战则有135.02的原始分进账,4-3战胜澳大利亚队则收获了412.8分的原始积分,三战拿到原始积分达到688分。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