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定了!中德足协正式签约 U20男足将参加德地区联赛
射门中国
2017-08-16 16:27

定了!中德足协正式签约 U20男足将参加德地区联赛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日今日中午,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国男足U20选拔队参加德国地区联赛的协议,并同时举办了双方工作会谈。这意味着中国男足U20选拔队将正式参加德国地区联赛。

国足官方也发布公告:为进一步落实中德两国足球合作协议具体实施,今日中午,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国男足U20选拔队参加德国地区联赛的协议,并同时举办了双方工作会谈。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与德国足协秘书长弗里德里希,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双方足协签署参赛合作协议。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德国足协是中国足协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沟通与合作,两国足协既建立起共赢的工作方式,又缔结了深厚的友谊。此次中国男足U20选拔队赴德国集训,并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进行系列比赛,这是中国足球学习德国足球的重要一步。在未来我们希望和德国足协共同探索,不断拓宽我们合作领域,不断丰富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