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恒大筹备七连霸庆典一票难求 球员都得自己买票
网易体育
2017-10-19 17:35

北京时间10月19日,广州恒大将会在主场迎战贵州智诚,只要能够全取3分,恒大将会提前两轮锁定冠军,创造中国足坛史无前例的七冠王伟业。据悉,恒大俱乐部目前已经在筹备周日的夺冠庆典,除了会有足校学生表演之外,还邀请了一众歌星献唱助兴。

恒大筹备七连霸庆典一票难求 球员都得自己买票

广州恒大本赛季磕磕碰碰,但在联赛中始终还是一路领先显示出更强实力。本轮联赛恒大只要主场击败贵州全取3分,那么不管上港与富力的比赛出现任何结果,恒大都将会提前卫冕成功,创造中超七连霸。

为此恒大俱乐部已经提前为夺冠准备。据悉,一旦22日晚夺冠,那么赛后将会马上进行夺冠庆祝。中超公司也会现场为恒大颁发冠军奖杯,随后恒大也自行安排了一系列的庆祝表演活动。其中将会有足校孩子们的表演,以及邀请了一众歌星现场献唱助兴。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