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皮尔洛退役,看看足坛大佬们对他的高度评价
今日头条 星空野鹿
2017-11-07 17:34

北京时间11月6日,这是一个值得所有意大利拥趸铭记的日子。06意大利黄金一代的最后一位传奇、世界足坛独一无二的中场艺术家皮尔洛终于在遥远的美国大陆宣布了自己的落幕。睡皮从此隐退江湖,相信无数人的青春记忆也将就此封存。

皮尔洛退役,看看足坛大佬们对他的高度评价

睡皮发文亲承退役

皮尔洛退役,看看足坛大佬们对他的高度评价

06黄金一代记忆永存

克鲁伊夫:“皮尔洛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在场上的大局观太棒了,他可以做到指哪打哪。在球场上,像皮尔洛一样用头脑踢球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只用脚不用脑,那么你根本踢不好球。” 里皮:“皮尔洛是一名沉默的领袖,他只用自己的双脚说话。他可以适应任何战术体系。他有个性,他有才华。无论在哪支球队,他都知道如何成为一名核心。” 卡佩罗:“每次看见皮尔洛,我都非常开心。看起来,他就像是不会变老一样。米兰送给了尤文一个非常好的礼物。” 安切洛蒂:“只有一个词能形容皮尔洛——难以置信。” 普拉蒂尼:“只有皮尔洛发挥好,他的球队才能踢好。” 哈维:“我一直认为,皮尔洛是最好的意大利球员。从青年队比赛到世界杯,我与他交手了很多次。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他是一名毫无争议的冠军级球员。18年前,他就是队中的核心,从那之后,情况一直如此。”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