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孔蒂悬了!曝阿扎尔不满球队地位 穆帅就这样下课的
网易体育
2018-03-09 15:35

很多人都相信,阿扎尔是切尔西的绝对核心,但孔蒂似乎却不这么看。阿扎尔本赛季38次出场,却只有14次踢满全场。另外的24场,有17次是被提前换下,有7次是替补出场。英媒体《每日镜报》透露阿扎尔对此很是不爽,他有可能像当初做掉穆帅那样再搞掉孔蒂。

孔蒂悬了!曝阿扎尔不满球队地位 穆帅就这样下课的

阿扎尔在切尔西队内有着很大的影响力,《镜报》指出:要想知道一名切尔西主帅还能执教多久,只需看阿扎尔的表情就知道了。阿扎尔现在对孔蒂的意见很大,他认为自己不该总是被提前换下。11天前,切尔西客场对战曼联,阿扎尔提前被换下。上周末对阵曼城,阿扎尔同样被孔蒂提前拿下。离场时,阿扎尔一脸不悦,走路也极为缓慢。

对阵曼城,阿扎尔被换下时,他和孔蒂没有交流,阿扎尔甚至没有看孔蒂一下。《镜报》称阿扎尔或许已经开始筹划怎么对付孔蒂了。2015年12月,穆帅还在执教切尔西。在2-0击败波尔图的比赛中,穆帅第90分钟换下阿扎尔,而后者离场时无视穆帅的握手。随后的比赛,切尔西对阵莱斯特城,阿扎尔第28分钟就因伤离场,但穆帅认为阿扎尔实际上是可以踢的。那场比赛,切尔西输了。接着,穆帅被解雇。

《镜报》担心孔蒂会成为下一个穆里尼奥。阿扎尔是切尔西高层看重的球星,当他不开心或者发出抱怨的时候,球队很可能对孔蒂下手。

上一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阿扎尔称他尽力了,可他的表现一点都不好,他在场上看上去心情很糟糕,《镜报》称阿扎尔的表现是“可笑的”。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他很可能和球队续约,阿布不想卖掉他。

对于阿扎尔的极限,《镜报》认为比利时球星也就这样了,不会再有多大的进步。本赛季,阿扎尔英超出场25次,打进11球助攻3次,而萨拉赫则在英超出场28次打进24球助攻9次。很多媒体都称皇马要买阿扎尔,可若你是皇马主席,你会买萨拉赫还是阿扎尔呢?

阿扎尔自然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他的年龄摆在那呢。这些年,英媒多次称阿扎尔会成为下一个梅西C罗。不过,阿扎尔却浪费了自己的天赋。状态好的时候,他确实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拯救球队,但那样的表现太少了。更多时候,阿扎尔的进攻总是以鲁莽的突破结束。

《镜报》最后感叹:2015年,阿扎尔不满穆里尼奥,狂人随即下课。2018年,阿扎尔又对孔蒂不满,意大利人估计也撑不了多久了。不过,阿扎尔更该好好反思自己的表现。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