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西甲积分榜:马竞仍差巴萨8分 皇马1分优势排第3!
网易体育
2018-03-12 09:40

网易体育3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结束了多场较量。马德里竞技3-0轻取塞尔塔,仍以8分劣势落后于巴萨。皇马1分优势力压瓦伦西亚排名第3。拉科本轮0-2不敌赫罗纳,积19分排名倒数第二,距离倒数第四莱万特已有5分分差。

西甲积分榜:马竞仍差巴萨8分 皇马1分优势排第3!

马德里竞技3-0塞尔塔

44分钟加比右侧角球传中,吉梅内斯中路头球摆渡,格里兹曼后点扣过后卫右脚推射破门,1-0。58分钟格里兹曼中路直传,比托洛禁区右侧反越位单刀搓射破门,2-0。63分钟科雷亚禁区右侧扛住后卫后,右脚低射远角破门,3-0。马竞主场5连胜,积64分仍落后巴萨8分,塞尔塔客场4连败。

赫罗纳2-0拉科鲁尼亚

21分钟赫罗纳中场左侧任意球长传,贝纳尔多小禁区前头球射门被扑出,斯图亚尼近距离补射破门,1-0。57分钟格拉内里右路任意球传中,胡安皮禁区中路头球破门,2-0。赫罗纳3连胜,拉科13轮不胜。

塞维利亚0-2瓦伦西亚

25分钟孔多比亚中场长传,罗德里格禁区右侧左脚单刀低射破门,0-1。68分钟孔多比亚直传,罗德里格中路反越位单刀推射破门梅开二度,0-2。塞维利亚结束2连胜,瓦伦西亚6轮不败。

赫塔菲0-1莱万特

79分钟伊维右路角球传中,科克后点头球破门,0-1。83分钟,客队替补席上的库克因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直接红牌罚下。赫塔菲2连败,莱万特13轮首胜。

西班牙人 2-1 皇家社会

41分钟威廉-赫塞突破至禁区右侧后右脚劲射破门,0-1。51分钟格拉内罗右路挑传,巴普蒂斯塔奥小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破门,1-1。71分钟莫亚禁区内犯规被吹点球,莫雷诺点球推射右下角被莫亚扑出,莫雷诺立刻补射破门,2-1。西班牙人7轮不败,皇家社会客场10轮不胜。

拉斯帕尔马斯 0-2 比利亚雷亚尔

67分钟弗纳尔斯中路直传,巴卡禁区右侧右脚劲射破门,0-1。91分钟加尔维斯禁区内背后铲人被吹红牌加点球,桑索内点球破门,0-2。拉斯帕尔马斯2连败,比利亚雷亚尔结束2连败。

毕尔巴鄂竞技 2-0 莱加内斯

第10分钟德马科斯右路45度传中,劳尔-加西亚小禁区前头球破门,1-0。17分钟客队后卫禁区内停球失误,劳尔-加西亚禁区左侧右脚低射破门梅开二度,2-0。毕巴主场9轮不败,莱加内斯客场3连败。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