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内马尔标价4亿?西媒:皇马可卖贝尔本泽马筹钱
新浪体育
2018-03-12 14:38

内马尔标价4亿?西媒:皇马可卖贝尔本泽马筹钱

皇马如何存钱4亿?卖人!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有一个引进内马尔的梦想,但要想将梦想变成现实,却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金钱上的巨额付出。有消息称,除非皇马出价4亿欧元,否则大巴黎绝不会让内马尔走人,那皇马该怎么筹集这4亿欧元呢?

《阿斯报》表示,这项艰巨的任务肯定要由弗洛伦蒂诺来完成了。最近几年,弗洛伦蒂诺从疯狂的消费者变成了非常节俭的买家。但他那被压抑的买巨星的欲望,有可能突然就爆发。要知道,自从2013年花费1亿欧元引进贝尔之后,皇马就再没有超级大手笔操作了。

过去5年,皇马只有引进J罗(7500万欧元)的手笔算得上上规模。之后,尽管转会市场泡沫横溢,弗洛伦蒂诺也没有动心。

不过《阿斯报》透露,现在看上去情况要变了。皇马俱乐部的代表团已经与内马尔身边的人进行了接触,这很可能成为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碰面。在这次会议中,出现了一个数字,那就是内马尔的“赎身价”,这个价格就像1969年7月之前地球与月球的距离那么遥不可及:4亿欧元。

皇马要引进内马尔是困难至极的,一方面,弗洛伦蒂诺的阿波罗11号必须要确保内马尔本人的加盟意愿,这在目前看来不成问题。另一方面,还需要拿出足够的金钱。在筹钱方面,包括两大行动,一是拿出压箱底的钱,另一方面还得想法子再变出一些钱来。

在筹集转会费的两大行动中。第一步拿出压箱底钱是不太困难的,在引进J罗之后皇马就没怎么在转会市场上花钱,皇马这些年卖球员的收入远大于买球员的开销。而据《马卡报》披露,上赛季,皇马的盈余高达1.78亿欧元。这在皇马是不常见的,弗洛伦蒂诺好像一直在攒钱,准备来一个轰动性的大手笔。

第二部分,出售球员筹集资金,就需要好好计算,以免打破球队平衡了。球员的状态、价格、位置都是要考虑的因素。按照《阿斯报》的计算,皇马可以卖掉贝尔(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贝尔价格7500万欧元),本泽马(5000万欧元)、伊斯科(7500万欧)、纳瓦斯(1800万欧元)、略伦特(1500万欧)、马约拉尔(750万欧元)、塞瓦略斯(1700万欧),卖掉这些球员,皇马收入就已经超越2亿欧元了,可以买半个内马尔了,再加上2014年来的储蓄,刚好可以花4亿欧元买内马尔。(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