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梅威瑟自曝商业计划:收购英超劲旅 签C罗踢到退役
凤凰网
2018-03-20 15:26

梅威瑟自曝商业计划:收购英超劲旅 签C罗踢到退役

梅威瑟自曝商业计划

北京时间3月20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拳王梅威瑟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考虑收购纽卡,然后签下C罗为他踢球。

去年,梅威瑟与嘴炮来个一次跨届拳击赛,拿下职业生涯第50胜后宣布退役,这场比赛他卷走了3亿美元。虽然梅威瑟喜欢炫富且生活奢侈,但他还是非常有商业头脑的,他接下来希望做一个成功的商人。

日前,梅威瑟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是英超纽卡斯尔球迷,考虑收购这家俱乐部,然后签下C罗,为他踢球。

“我爱纽卡斯尔,这个城市也想要像世界上其他任何城市那样狂欢,我去年有幸认识了他们当中一些球员,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梅威瑟还说,“我和C罗已经做了很久的朋友了,我甚至可以让他来纽卡斯尔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