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发布战威尔士海报:勇毅共奋进 面对强敌无畏惧
新浪体育
2018-03-22 15:40

国足海报国足海报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男足将在中国杯的比赛中迎战世界排名第20名的威尔士。今天早些时候,国足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

国足海报以勇毅共奋进为主题,国足在官方微博中说到:一年之计在于春,勇毅就要共奋进!挑战强敌,就在今晚!中国队,加油!

本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还有另一层重要意义就是,如果能够取胜,那么国足的世界排名将基本保持在亚洲第五,也就能够成为明年亚洲杯的种子球队。本次中国杯的比赛威尔士尽显主力参赛,皇马球星贝尔领衔的威尔士将和国足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晚的比赛见分晓。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