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罗马官网售卖欧冠半决赛对红军球票 乌龙还是预言?
肆客足球App
2018-04-13 16:32

据意大利媒体Il Tempo报道,罗马官网出现乌龙,他们已经开始出售5月2日欧冠半决赛主场对阵利物浦的球票。

罗马官网售卖欧冠半决赛对红军球票 乌龙还是预言?

罗马官网的出错截屏

这只是罗马官网的一个失误,因为欧冠下轮对阵结果要到今晚7:00(北京时间)之后才能揭晓,届时半决赛抽签仪式将在尼翁举行,罗马的对手将会三支可怕的球队其中之一: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

昨晚罗马官网出现技术失误,在球票购买页面,5月2日欧冠主场对手显示为利物浦。很快罗马官方改正了这一失误,不过还是有眼尖的球迷留下了屏幕截图。

最后Il Tempo指出,罗马官网的“预测”能成功吗?今晚结果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