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有人谈论皇马点杀尤文进欧冠4强 巴萨主席笑了
网易体育
2018-04-13 16:31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带着4-1的优势奔赴罗马城,但却0-3惨败遭遇翻盘,巴萨迎来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这场球是怎么输的?所有巴萨人都在反省。在昨天的训练前,巴萨全队开了个1分钟的短会。

有人谈论皇马点杀尤文进欧冠4强 巴萨主席笑了

《马卡报》指出,巴萨主帅和球员们都进行了自我检讨。巴尔韦德主动表态称,这次出局的所有责任都在于他一人。巴萨球员们也都表示,他们清楚自己没有踢出应有水平。球员们明白,这次错误不可原谅,他们会在吸取教训之后继续向前看。

欧冠出局,联赛还要继续。本周末,巴萨要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拉基蒂奇将因手术休战,布斯克茨能否出场尚未可知。两大组织型后腰如果一起缺席的话,巴萨又有新麻烦了。

危急关头,队长伊涅斯塔代表全队发声。在社交网络上,老白表达心声:“很难接受发生的这一切,但我们会继续迎接挑战,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团结。巴萨万岁!”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昨天出席了一项商业活动。在活动中,有人谈到了皇马点球绝杀尤文晋级的一幕。在听到这些话时,巴托梅乌露出了奇怪的笑容。巴托梅乌是在嘲笑皇马靠争议点球晋级,还是在掩饰巴萨出局的落寞?只有他自己清楚答案。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