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再演中国德比?恒大亚冠头名出线 权健要凉凉了么
网易体育
2018-04-18 08:02

网易体育4月17日报道:

广州恒大主场3-1力克大阪樱花,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头名。在1/8决赛中,恒大将对阵E组第2名,对手极有可能是同样来自中超的天津权健。

再演中国德比?恒大亚冠头名出线 权健要凉凉了么

恒大在本轮比赛之前尚未出线,今晚至少在樱花身上拿1分才能确保晋级。凭借黄博文的进球以及阿兰的梅开二度,恒大以3-1获胜,轻松晋级淘汰赛,而且是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小组头名出线。

按照亚冠淘汰赛的对阵形势,G组头名将对阵E组第2。E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明晚进行,权健主场对柏队,全北主场对杰志。目前全北积12分,权健积10分,两队已经携手出线,唯一的悬念是谁是小组第一,谁是小组第2,而柏队和杰志提前出局。

明晚的比赛,全北只要主场打平杰志,就能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获得小组头名。权健若战胜柏队也无法拿到头名,拿到头名的前提是全北主场爆冷输给杰志。如此一来,全北获得头名的几率很大,而权健很有可能是E组第2出线。

若权健以E组第2出线,那么恒大与权健这两支中超球队将在1/8决赛中提前碰面。在上赛季亚冠中,上港连续战胜苏宁、恒大挺进亚冠半决赛。如今,恒大有可能与权健上演亚冠史上第3次中国德比。

作者:滨腾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