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阿兰助亚冠恒大主场取胜后再道歉:我做错了,愿意承担责任
快资讯
2018-04-19 07:03

恒大最后一轮的亚冠小组赛打完了,本场比赛对于恒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只有拿到分数才能够确保小组出线,当然拿到分数也意味着必然是小组第一了,对此有很多球迷称恒大是为了碰到权健故意拿第一,实在太荒唐,不谈也罢。

阿兰助亚冠恒大主场取胜后再道歉:我做错了,愿意承担责任

本次亚冠赛事,恒大开局不利,两连平的战绩也让自己极其被动,不过之后的恒大从第三轮开始强力复苏,依靠着高拉特和阿兰这两位强大的外援在主场5:3超级大逆转济州联之后,就变得势不可挡起来,阿兰也迎来了自己的爆发,然而,就在一切看上去都极其美好的情况下却出了大事。

阿兰助亚冠恒大主场取胜后再道歉:我做错了,愿意承担责任

那就是阿兰的禁赛,在与权健的比赛中不理智的冲动行为为他带来了8场的禁赛,恒大之后面临的密集赛事也蒙上了阴影,不过好在禁赛只是联赛,在最后这一轮亚冠关键战中,阿兰还是能够出场的,而他没有辜负主教练卡纳瓦罗的信任,这一次他又扮演了救世主。

在对大阪樱花的比赛中,阿兰用两粒进球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成功的击败了大阪樱花,锁定胜局,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的晋级了亚冠淘汰赛,在淘汰赛中恒大的对手将在全北现代和天津权健之间产生,无论对上谁,都是一场大考验,不过这最后一轮阿兰实现了自己的救赎。

阿兰助亚冠恒大主场取胜后再道歉:我做错了,愿意承担责任

没有了阿兰的恒大在联赛中的进展已经没有那么顺利,上一轮也被申花逼平,是谁造成了这样的局面,想必阿兰心理很清楚,所以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阿兰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忏悔:球队虽然赢球了很开心,但是在联赛中我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我为自己的不冷静的冲动行为付出了代价,所以我接受这样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