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巴萨球迷高喊我们不可战胜 罗马官推补刀:忘了我吗
网易体育
2018-05-08 14:35

网易体育5月8日报道:在国家德比中,巴萨在整个下半场以少打多的情况下,2-2战平了皇马。这场平局,使得巴萨联赛中仍然保持不败。距离赛季不败的目标,巴萨只差了最后三场。在社交网络上,巴萨球迷们群情振奋。一批球迷发了推特,高调表态“没人能赢我们”。

巴萨球迷高喊我们不可战胜 罗马官推补刀:忘了我吗

巴萨球迷的这句话,被罗马西语版官推转载。罗马官推发了两个表情符号,第一个是手放下颌做思考状,另一个则是挥手说NO。

在本赛季中,巴萨目前只输了4场球。在西超杯中,巴萨被皇马双杀。在国王杯中,巴萨曾0-1被西班牙人绝杀。但最令巴萨郁闷的,显然是欧冠中被罗马大逆转。在1/4决赛中,巴萨首回合主场4-1大胜罗马,但次回合却输了个0-3,以相当耻辱的方式出局。

关于巴萨,还有个场外新闻。南非马梅洛迪日落队宣布,该队5月16日将在约翰内斯堡与巴萨进行一场热身赛,以纪念曼德拉诞辰100周年。

在06/07赛季结束后,巴萨就曾与日落队进行过一次热身,当时巴萨2-1完成了逆转。但下周的这场热身赛,很可能会让阿根廷、西班牙、法国、德国、乌拉圭等队很不开心。世界杯近在眼前,巴萨却要飞过半个地球踢这种商业比赛。《阿斯报》指出,合同规定梅西、苏亚雷斯等人必须出场。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