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欧洲金靴奖真无趣!萨拉赫疯了一季,仍追不上梅西
肆客足球App
2018-05-10 15:10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巴萨主场5-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这是本赛季梅西在西甲攻入的第34球。

欧洲金靴奖真无趣!萨拉赫疯了一季,仍追不上梅西

目前梅西在欧洲金靴奖争夺中领跑,而排名第二的是利物浦的萨拉赫,他在本赛季英超打进31球。不过英超联赛只剩最后一轮,而西甲联赛还剩两轮,梅西领先3球,萨拉赫反超的希望非常渺茫。

其余的竞争对手还有德甲的莱万多夫斯基(29球)、意甲的因莫比莱(29球)、伊卡尔迪(28球)、法甲的卡瓦尼(28球),不过和梅西的差距都比较大。《阿斯报》认为,梅西夺得本赛季欧洲金靴奖只是时间问题,而这也将是梅西职业生涯中第五次获得欧洲金靴奖。

(责任编辑:林周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