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力帆发布战申花海报:汶川地震十周年 为爱而战
射门中国
2018-05-11 17:04

力帆发布战申花海报:汶川地震十周年 为爱而战

中超联赛激战产生的热浪,远远超过了红五月的天气。各路劲旅将使出浑身解数,赶在世界杯歇赛前,为球队攒足调整的资本。本周末,中超第10轮火热开启。争冠军团势均力敌的实力与状态,无疑将提升多场比赛的关注热度。目前上港和鲁能同积19分领跑。接下来的3到7名,每支球队的分差正好都是1分。如此胶着的分数,足以让后续比赛增添更多的悬念与玄机。

其中一场焦点战中,重庆力帆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由于本场比赛恰逢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力帆特别制作了海报,主题为生命在绽放:

For 10 Years.

人很难忘记过去,越是内心深处,越是触不可及但人不会只活在过去,应该是向着充满希望和梦的未来感谢生活教会我们一切,痛苦和磨难,让我们愈加勇敢总有种力量,让你我不再悲伤曾经泪水划过的地方,就让汗水继续流淌。

为每一个奋斗的生命,喝彩!

Life is a struggle!

Life is blooming!

5月12日19:35,上海绿地申花VS重庆斯威与你同在,为爱而战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