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内马尔完全康复了么? 健身房花式颠球动图欣赏随时可以出战
肆客足球App
2018-05-11 17:13

北京时间5月11日,内马尔在INS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在健身房花式颠球的视频,看似巴西人已经完全康复,可以随时出战了。

内马尔完全康复了么? 健身房花式颠球动图欣赏随时可以出战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法甲一场比赛在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之间进行,第79分钟,内马尔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后内马尔返回巴西国内接受手术,在经过长达数月的恢复,内马尔目前已经发挥法国,跟随球队训练,应该可以代表巴西征战世界杯。

目前法甲还剩最后2轮,巴黎已经提前锁定联赛冠军,不知道主教练是否会安排内马尔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