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富力难破工体魔咒 张稀哲将回归为国安增添火力
射门中国
2018-05-12 09:47

富力难破工体魔咒 张稀哲将回归为国安增添火力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十轮第一场角逐中,北京国安在球队缺少奥古斯托和张稀哲等多员大将的情况下主场2比2战平了来访的广州富力。

北京国安本赛季除了第一轮客场不敌山东鲁能外,近9场比赛取得5胜4平的战绩,其中主场更是5轮不败,工体魔鬼主场声名远扬。在经历了后防线更新换代的阵痛过后,国安本赛季迅速崛起,良好的主场战绩有利于他们向冠军发起冲击。

对于国安有一大利好消息是中场大将张稀哲即将复出,本场比赛过后,张稀哲12场跨赛季禁赛全部结束,并有望在下一轮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登场作战。加上轻伤的奥古斯托也将很快回到球队首发,国安中前场火力将更加凶猛。

本场比赛过后广州富力本赛季取得5胜4负1平积16分排名联赛第6。之前他们分别击败重庆斯威以及上海申花,取得联赛两连胜。球队本赛季多点开花,除了头号射手扎哈维之外,肖智、乌索以及陈志钊等几名中前场球员都有进球入账。球队与国安在积分上的差距也不过三分,若本场比赛能够取胜,富力在积分榜上追上国安。

扎哈维本场比赛既当爹又当妈,经常后撤中场参与组织,还得插入禁区参与进攻,尽管如此扎哈维还是梅开二度表现优异。然而缺少外援雷纳尔迪尼奥的他们显得后继乏力,从未在工体拿到过3分的他们最终还是在2比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错失良机,最终与三分失之交臂。工体球迷组成了绿色的海洋,而富力就像被诅咒的飞翔的荷兰人号,始终难以改变客战工体不胜的魔咒。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