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马丁斯将赴伦敦康复 9月或返申花跟队训练 马丁斯怎么受伤的?
射门中国
2018-05-14 08:22

马丁斯将赴伦敦康复 9月或返申花跟队训练 马丁斯怎么受伤的?

文章来源:申花队报

近日,马丁斯就将离开上海,前往英国伦敦,开始他艰苦的康复之路。按照初步计划,马丁斯有可能会在9月份回到上海跟队训练,完成他复出前最关键的一个阶段。

9月可能回上海训练

对于任何一个受了重伤的球员来说,成功的手术只是第一步,接下去的康复才是更为关键的。当初,登巴巴为了更好的康复,专门前往卡塔尔。

目前,马丁斯已经初步确定了接下去的康复计划。离开上海后,他将先去伦敦。因为马丁斯是在伦敦进行手术的,所以在伦敦完成康复的第一个阶段会比较方便,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随时与为他进行手术的专家沟通。

康复的第二个阶段,也是最为枯燥的一个阶段,马丁斯将选在意大利米兰,这是对马丁斯而言非常重要的一个城市。2001年,马丁斯进入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青训营,在国际米兰青年队,马丁斯第一个赛季就打进23球,帮助球队夺取了意大利U18联赛冠军。 2002年7月,马丁斯升入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同年12月,在国际米兰对帕尔马的比赛中,马丁斯完成自己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处子秀。在国米,马丁斯逐渐被世界所认识,开启了辉煌的职业生涯。另外,马丁斯的儿子等家人现在生活在米兰,在这个非常枯燥,需要毅力坚持的阶段,有家人的陪伴,可以帮助他克服重重困难。

如果一切顺利,马丁斯9月份或许可以开始有球训练,这个时候他可能会返回上海,跟随申花队进行康复期的最后一个阶段。这并不影响二次转会期申花的‌引援计划,他9月份如果能够成行的话,也只是回来跟队训练,为复出进行准备。

养伤期一直心系申花

马丁斯受伤至今已经大约一个月了。主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马丁斯在完成一次射门后痛苦地倒在地上,后被确诊为右膝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断裂,术后恢复预计需要约半年的时间。

在伦敦进行了膝关节肌腱修复手术的马丁斯于前天返回了上海,虽然手术至今已经个把月了,但是马丁斯受伤的膝盖上带着护膝,走路还是一瘸一拐。

此行他主要是处理一些个人事务,同时观看间歇期前申花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虽然暂别球队,但是他一直关心着球队,观看球队的比赛录像,与队友、球队的工作人员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昨天是申花的比赛日。中午,他专门来到球队下榻的绿地万豪酒店。当晚,他提前抵达虹口足球场,来到球队的休息室,给队友们支持与鼓励。比赛开始后,他坐在包厢外的看台上,在张川的陪伴下观看比赛。比赛一直牵动着马丁斯的心,他甚至一度站起来看比赛。当申花最终2:1拿下比赛后,马丁斯开心地为队友们鼓掌。

今天中午,马丁斯与李帅、孙世林等队友相约一起吃饭,其乐融融。有的时候,或许有队员英语表达不清楚,但是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就能很快明白对方的意思。来自不同地方,乃至不同国籍的人,在申花这个大家庭中总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登巴巴如此,马丁斯也一样。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