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意甲:拉齐奥2-2战平克罗托内 末轮将决战国米
肆客足球App
2018-05-14 08:23

2018年5月14日,意甲第37轮战罢,拉齐奥客场2-2战平克罗托内,在联赛仅剩一轮情况下末轮将与领先3分的国米直接交锋,在这场遭遇战中,蓝鹰需至少主场保持不败才可获得欧冠席位。

意甲:拉齐奥2-2战平克罗托内 末轮将决战国米

凭借第84分钟米林科维奇的进球,拉齐奥将比分扳至2-2,然而尽管在剩下的时间内狂轰乱炸,蓝鹰依旧没能再次改写比分。

主帅西蒙尼-因扎吉赛后接受采访称:“我们痛失良机,尽管赛前我们就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对决,但我们还是丢掉了两个不必要的丢球,凯塞多与米林科维奇也错失了几个终结比赛的机会。”

“现在我们要面临和国米的决战了,也许这就是宿命的安排。”

本赛季攻势凌厉的蓝鹰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缺少因莫比莱、路易斯-阿尔贝托、乔丹-卢卡库等多名主将。为了最后一个欧冠席位,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必将迎来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富勒姆 斥资超1亿打水漂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怎么回事 齐达内儿子踢首发 英超第二支降级队是什么情况 英超还有哪只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