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政府穿球衣开会原因是什么?克罗地亚政府开会现场照曝光
搜狐体育
2018-07-13 12:56

北京时间7月12日,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通过加时2-1淘汰英格兰,赛后克罗地亚的政府官员在开会时集体穿上了球队的球衣。

政府穿球衣开会原因是什么?克罗地亚政府开会现场照曝光

克罗地亚在比赛中先丢一球,随后佩里西奇破门扳平比分。在加时赛阶段,曼朱基齐再入一球帮助球队2-1战胜对手。

赛后,克罗地亚政府官员在开会时集体穿上了球队的球衣表达心中的激动之情。这是球队二十年世界杯征程中首次闯入决赛。

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身上穿了一件9号球衣,不过在赛前探班球队时他身穿的是11号球衣,看来总理的球衣储备很丰富,不知道决赛他又会穿几号。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