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史上最水金靴是谁?哈利凯恩6进球里3个点球老天帮着刷
今日头条
2018-07-15 16:07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世界杯季军赛拉开帷幕,在本场人们都在期待卢卡库能否梅开二度或者完成帽子戏法以此夺得世界杯金靴奖,但是事实并没有这样卢卡库和哈利凯恩都没有进球。虽然还有一场比赛,但事实上哈利凯恩已经率先锁定了世界杯金靴奖。目前凯恩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收获了6粒进球,而6粒进球也是世界杯金靴奖的普遍进球数,况且目前威胁到他的格列兹曼和姆巴佩都必须要在决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就目前看他们的状态和决赛的氛围而言,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世界杯史上最水金靴?竟无一次运动战进球,6粒进球一半来自点球

那么其实可以提前恭喜哈里凯恩获得本届世界杯金靴奖,那么我们现在来回顾一下本届世界杯哈里凯恩的6粒进球。首先英格兰所在的G组除了比利时队,其他两队的实力较弱。所以这两队在面对比利时英格兰都是大败。英格兰第一场面对突尼斯还算有点跌宕起伏,比赛第11分钟,英格兰开出角球,哈里凯恩补射进球,这当然不算运动战进球,第93分钟,同样是英格兰开出角球,凯恩头球入网,英格兰绝杀,凯恩完成梅开二度。

世界杯史上最水金靴?竟无一次运动战进球,6粒进球一半来自点球

在第二场对阵巴拿马的比赛中,英格兰以6:1屠杀了巴拿马。而凯恩也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不过这三粒进球的确颇具戏剧性。首先其中两粒是由凯恩主罚的两粒点球,还有一粒进球是英格兰队员的远射打到了凯恩的脚上,这可能算的上是唯一的一次运动战进球,但并不能让人信服这就是运动战进球。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哈里凯恩再次收获点球,稳稳罚中。这样凯恩的进球来到了6个,这也就是凯恩的6粒进球。大家觉得有没有统治力呢?

世界杯史上最水金靴?竟无一次运动战进球,6粒进球一半来自点球

其实年轻的英格兰走到半决赛,有实力但更多的是运气,由于分在了相对形势较好的半区。他们的对手都相对较弱,其实本来他们有可能在对阵哥伦比亚就倒下了,可惜那场比赛,上届世界杯金靴得主J罗因伤缺阵。当然了毕竟有时候点球也不是很容易就进去的,例如本届世界杯C罗、梅西、莫德里奇都罚丢过点球。无论如何,既然凯恩拿到了世界杯金靴也算是给自己的最大回报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