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人生赢家瓦拉内是怎么回事 25岁已收获16座冠军杯
中华网
2018-07-16 17:13

人生赢家瓦拉内:25岁已收获职业生涯第16座冠军杯

在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历史上第二次赢得世界杯的冠军之后,现年25岁的瓦拉内也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16座冠军奖杯。

瓦拉内以主力身份打满了法国队在世界杯上从小组赛到决赛全部七场比赛的每一分钟,并且有一球进账。

瓦拉内职业生涯至今已经代表皇马赢得了四次欧冠、三次世俱杯、三次欧洲超级杯、两次西甲、两次西班牙超级杯以及一次国王杯的冠军,再加上这次帮助法国国家队夺得世界杯,25岁的瓦拉内在自己职业生涯中已经收获了16座冠军奖杯。

职业生涯中,瓦拉内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过49次,打进3球。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