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拉米退出国家队是怎么回事 拉米世界杯没得到上场机会
搜狐体育
2018-07-16 17:19

拉米退出国家队是怎么回事 拉米世界杯没得到上场机会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法国国脚拉米在世界杯夺冠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拉米今年32岁,职业生涯曾多次在法甲、西甲和意甲之间辗转,目前他效力于法甲的马赛俱乐部。他在2010年8月11日对挪威的友谊赛中第一次为国家队出场。今年夏天,他又入选了德尚的23人大名单,得以随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不过在法国队的全部7场比赛中,拉米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他为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也被锁定在了35场。

“我从未见过法国队如此团结、队内气氛这么好。”他在赛后说,“我们的国家配得上这个冠军,每个人一会儿都要去派对庆祝了。我不知道这么解释自己的心情。”在今天的比赛中,拉米的女友帕米拉-安德森也被拍到出现在看台上为法国助威。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