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C罗抵达都灵 或将改变欧洲豪门俱乐部格局
新浪体育
2018-07-17 09:39

C罗抵达都灵

C罗抵达都灵

尤文图斯通过官方推特宣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抵达都灵。与他一同前来的有女友乔治哪以及他的儿子多斯桑托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0:30(当地时间18:30),C罗将会举行亮相仪式,将会有超过40家媒体进行报道,超过70名安保人员,可谓是真正的大阵仗。

C罗母亲与迷你罗也一同前来

C罗抵达都灵:C罗母亲与迷你罗也一同前来

此前,C罗以1.05亿欧元的价格从皇家马德里加盟尤文图斯,这次转会可能改变欧洲豪门俱乐部格局。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