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伊布因人工草皮拒绝上场 洛杉矶银河客场0-5惨败
腾讯体育
2018-08-20 09:26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今年夏天伊布加盟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尽管将近37岁,但瑞典人仍然保持着非常高的竞技状态,多次拯救球队于水深火热之中。不过性格桀骜不驯的伊布近日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伊布因人工草皮拒绝上场 洛杉矶银河客场0-5惨败

伊布因人工草皮拒绝上场

洛杉矶银河本轮在客场面对西雅图海湾人,由于对手的主场是人造草皮,所以瑞典神锋拒绝出场,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客场。这也是他在拒绝出战美国大联盟全明星赛之后,又一次拒绝出场。

此前伊布就曾表示过,考虑到自己的膝盖伤病史,他担心在人工草皮上会再次受伤,所以拒绝出战。“在人工草皮上踢球就是一种耻辱,足球可不是在那里玩的。我这辈子就在人工草皮踢过一场比赛,那就是在波特兰,10分钟我就下来了,那是我见过最糟糕的草地,”伊布坦言道。

而缺少了当家球星的洛杉矶银河在客场也被对手打的溃不成军,最终以0-5的比分惨败对手,他们已经连续4轮未尝胜利。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