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利物浦VS巴黎比赛时间比分预测谁会赢 利物浦对战巴黎历史战绩
海峡网综合
2018-09-18 11:25

欧洲冠军联赛终于要开始了,广大球迷们又可以爽快的看球了。就在北京时间的9月19日凌晨3点将迎来新赛季的首轮比赛,欧冠小组赛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这是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也是目前英法联赛中保持全胜的两支球队的比拼,究竟结果会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利物浦vs巴黎圣日耳曼比赛时间:

利物浦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时间定为2018年9月19日03:00,比赛地点为安菲尔德。

利物浦VS巴黎 欧冠开打!利物浦主场迎战巴黎 萨拉赫对决姆巴佩!

利物浦在夏天大肆招兵买马之后,目前在新赛季的英超前5战全部取胜,疯狂打进11球却仅仅丢了2球,自范迪克加盟球队之后,球队后防线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仅仅在和莱斯特城和热刺的比赛中丢了球,利物浦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英超和欧冠冠军, 而在本组利物浦将面临大巴黎和那不勒斯的挑战,欧冠首战,主场优势的利物浦必定想要全取三分。

利物浦VS巴黎 欧冠开打!利物浦主场迎战巴黎 萨拉赫对决姆巴佩!

大巴黎依然是法甲巨无霸一般的存在,前5战全胜以绝对优势领跑法甲积分榜,5场比赛疯狂打进17球仅仅丢了4球,攻防两端在法甲都是无法撼动的存在,大巴黎虽然一直是法甲霸主,但是迟迟无法在欧冠中取得突破,每个赛季巴黎都为欧冠准备充足,但是每年都是折戟而回,最少姆巴佩和内马尔等人的愈发成熟,本赛季巴黎再一次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利物浦VS巴黎 欧冠开打!利物浦主场迎战巴黎 萨拉赫对决姆巴佩!

利物浦vs巴黎圣日耳曼历史战绩: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利物浦取得了13胜1负1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42个进球,失球10个,场均进球2.8个,场均失球0.7个。其中大球概率为77%,赢盘率57%,胜率87%;场均角球5.7个,大角率33%。

巴黎圣日耳曼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9胜3负3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33个进球,失球20个,场均进球2.2个,场均失球1.3个。其中大球概率为63%,赢盘率30%,胜率60%;场均角球6.1个,大角率53%。

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近期没有交际,不过历史战绩来看利物浦的实力稍强一些,从目前两队实力分析,利物浦明显占据优势,特别是锋线方面巴黎圣日耳曼难以匹敌利物浦,因此个人预测利物浦二比零或者三比零取胜的可能性比较高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