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恒大打破哪项中超纪录?超越巅峰赛季进球纪录
搜狐体育
2018-11-12 09:16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中超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由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广州恒大依靠塔利斯卡、王进泽、阿兰和郑龙的联袂进球,以5-1逆转了天津泰达,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中超所有比赛。

由于天津泰达需要保级,所以广州恒大也成为了保级判官的角色,今天下午的这场比赛备受关注。上半场广州恒大开场不久就被天津泰达闪击丢一球,但随后由塔利斯卡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再由阿兰的梅开二度、郑龙的补射得手和王进泽的破门,广州恒大实现了逆转。

由于输给上海上港后,广州恒大基本无缘冠军,所以上轮客场挑战重庆斯威的比赛,球员斗志全无,最终落败。但遭遇2连败后,对于卡纳瓦罗来说,如果收官战再输球,那么更加会引起外界的质疑声音,毕竟是在天河体育场踢比赛,而且3连败是队史从未有过的纪录。

在邓涵文被罚下后,广州恒大少打一人仍然越踢越好,也说明了球员不想输球,最后也做到了。广州恒大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中超所有比赛,避免球队创造不好看的3连败,而且面对天津泰达的最近8场比赛里,送给了对手8连败的糟糕战绩。

恒大打破哪项中超纪录?超越巅峰赛季进球纪录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广州恒大打进了5球,让球队的中超赛季进球总数增加到82球,正式打破了2013赛季所保持的78球进球纪录,而且这也是中超的纪录。用一个超越巅峰赛季的进球纪录来结束这个赛季,对广州恒大也是一种安慰。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