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 长春亚泰降级 陈金刚充满无奈
海峡网综合
2018-11-12 11:10

双11这个大家都在忙着网购的日子,中超联赛也在这天落下了大幕,在大家最关注的保级大乱斗当中,最后一轮比赛长春亚泰0-2大连一方,不幸降级,成为继贵州之后成为第二支降级球队。上港客场2-3天津权健,上海申花2-2山东鲁能,申花队最终位列联赛第七。

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

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 长春亚泰降级 陈金刚充满无奈

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但是没关系,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不能灰心,会从头再来,从明年开始,尽快打回中超。谈到最后一轮保级形势的复杂性,陈金刚坦言:我们确实有点不甘心,最后一轮关键是看中超各队怎么看待这样的比赛,我们是要提高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我们必须要面对现实,赛前队员们压力挺大的,现在,我们需要往前看,不能灰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