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建业队长被罚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建业队长做了什么被罚了什么
海峡网综合
2018-11-16 08:50

建业队长被罚没看球赛的朋友一定是一头雾水吧,虽然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但是罚单还是来了。在中超最后一轮河南建业对战江苏苏宁的比赛中,下半场一次拼抢中苏宁外援埃德尔摔倒,准备起来的时候顾操却从埃德尔身上跨过去,还用脚踩他的手臂,被红牌罚下后,顾操还在离场时多次辱骂裁判员,所以就要被罚了,我们来看看动图。

足协再出罚单,建业队长被禁赛10场,球迷:都怪自己不冷静

顾操这次的行为情节严重,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被中国足协禁赛10场罚款7万元人民币。

今年的建业之所以能够保级成功,顾操功不可没,尤其是在连胜期间,很是重要,如今被停10场,或许会打破球队下赛季的一些计划。事实上,除了顾操之外,建业外援卡兰加也曾因为一个附加的动作,被停赛数场,随后球队一路跌落到了保级区,巧合的是,也是在对阵苏宁的时候!

或许,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主裁判的一些判罚引发了建业球员的不满,比如罚下里卡多等,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而且,和苏宁的比赛结果,已经无关大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