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中国足协获草根足球奖 足协书记杜兆才领奖
海峡网综合
2018-11-30 07:38

在2018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中国足协获得草根足协激励奖。本次的颁奖典礼在阿曼举行,杜兆才代表中国足协领了奖。是不是很多人对草根足协激励奖不理解,到底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奖项?其实亚足联草根足球奖就是表彰会员协会为推广基层足球所作的努力。获得该奖项也证明中国足协在草根足球的推广上卓有成效。

事实上,去年的时候,中国足球也在亚足联颁奖层面收获不多,而草根足球贡献奖之激励奖也是归属中国足协,中国足协连续拿下这个奖项,证明亚足联对于中国足协的足球发展还是看好的,但这也是因为中国足球基础薄弱。在竞技体育层面,显然这个草根足球奖项是一个很尴尬的奖项,堪称鸡肋,因为中国足球在赛场上赢得的有限,所以这样一个奖项又像是一个安慰奖。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