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梅西欧冠最佳球员原因是什么?梅西为何能三次当选欧冠最佳球员
爱福清网
2018-12-01 11:41

欧冠小组赛首轮,梅西在对阵埃因霍温的时候完成了帽子戏法,是巴萨欧冠开门红的功臣,他的出色发挥当选周最佳球员。

梅西欧冠最佳球员原因是什么?梅西为何能三次当选欧冠最佳球员

欧冠第二轮巴萨做客挑战热刺,梅西又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欧冠周最佳球员同样是梅西。

欧冠第三轮比赛,梅西伤缺,欧冠周最佳颁给了哲科,罗马主场3-0莫斯科中央陆军,哲科三次射正打入两球,并且有一次助攻,参与了全部3个进球,周最佳当之无愧!

欧冠第四轮比赛,梅西依旧伤缺,欧冠周最佳颁给了凯恩,热刺当家球星4中目标2粒进球,帮助热刺2-1逆转埃因霍温。

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梅西第三次当选;巴萨2-1击败埃因霍温的比赛中,梅西先是打入一记精彩的1V5进球,随后又助攻皮克破门,帮助巴萨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