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C罗缺席金球奖原因是什么?C罗缺席颁奖典礼并非首次发生!
搜狐体育
2018-12-01 17:57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欧足联举行颁奖晚会为上赛季的最佳球员颁奖以及进行新赛季的欧冠抽签仪式,但是在整个颁奖典礼中,我们却没有看到C罗的身影。或许是提前知道了上赛季欧洲足球联赛赛季最佳球员归属莫德里奇,C罗也因此没有任何征兆的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上赛季,莫德里奇在皇马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是银河战舰的中场指挥官。但他能够击败C罗,恐怕与世界杯的杰出表现有关,没有莫德里奇,克罗地亚不可能杀入世界杯决赛,而莫德里奇是世界杯最佳球员。最终莫德里奇击败了C罗以及萨拉赫,成为了上赛季欧洲年度最佳球员,在这种情况下,C罗也因此无缘该奖项的三连庄。

C罗没能获奖有些意外,但他没有出席今天的颁奖典礼或许更加令人意外,在颁奖晚会现场,晚会开始之后,摄像机镜头一直没有找到C罗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拜因体育》的记者帕尔梅里也在时候爆料:C罗非常奇怪地无故缺席晚会,欧足联主席特地为了等C罗推迟了晚会开始时间6分钟,但C罗仍未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C罗虽然没有获得最佳球员奖,但是他却获得赛季最佳前锋。有意思的是,欧足联在宣布最佳后卫、最佳中场时,拉莫斯、莫德里奇先后上台领奖,但在官方宣布C罗获得最佳前锋后,因为C罗未能到场,所以没有球员上台领奖。需要指出的是,格鲁吉亚后卫卡什亚获得了欧足联公平竞赛奖,虽然卡什亚也未能抵达摩纳哥,但是他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来表达谢意。然而C罗却连视频也没有录制——这使得欧足联在颁布了最佳前锋奖后,现场一度非常的尴尬。

其实C罗缺席颁奖典礼也并非是首次发生,早在2013年的时候,欧足联颁奖庆典上,梅西获奖,C罗也并未出席。那一次C罗的缺席,令欧足联和时任主席的普拉蒂尼非常尴尬和愤怒。而此次C罗故技重施,这自然会惹来巨大的争议。在很多球迷看来,C罗此举显然有失大将风范。无论如何,C罗未能到场是事实,该如何去解读,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不可否认的是,C罗此举必然会在媒体面前再次发酵,至于C罗缺席的真正原因,我们也只能等待C罗方面的解释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