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切尔西2:0富勒姆 切尔西VS富勒姆比赛精彩回顾
海峡网综合
2018-12-03 08:55

北京时间12月2日傍晚20点整,英超联赛第14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富勒姆,两队的比赛可谓是十分的精彩,上半场坎特架炮佩德罗先拔头筹,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阿扎尔助攻奇克替补建功,最终把比分锁定在了2:0,切尔西利用一头一尾的进球轻取同城对手富勒姆。本场战罢,切尔西积31分暂居第3位;富勒姆8分依旧垫底。

双方在英超历史上共交锋26次,切尔西15胜10平1负,绝对的优势。第4分钟,切尔西进球!坎特中场成功断抢,大步流星冲向禁区一路观察佩德罗跑位,弧顶右侧送出直塞提前量拿捏得这叫一个精到,佩德罗领球甚是舒服,扣开A-莫森低平球打远端,门将里科伸腿封挡未能将球破坏目送皮球入网。切尔西1-0富勒姆!

第16分钟,钱伯斯弧顶位置超大空档,一脚劲射被科帕没收。

第24分钟,阿扎尔直塞,吉鲁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37分钟,科瓦契奇传中,吉鲁抢前点,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4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吉鲁铲射被门将挡出。

第49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右脚搓射,门将双手将球扑出。

第54分钟,富勒姆角球机会,钱伯斯争前点甩头攻门,科帕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扑出。

第65分钟,凯尔尼底线回做,钱伯斯跟上劲射,科帕飞身将球扑出。

第73分钟,阿扎尔禁区线附近射门被门将扑出,莫拉塔跟上补射打飞。

第80分钟,阿扎尔主罚任意球,射得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82分钟,切尔西两球!前场左路阿扎尔与齐克打出连续撞墙配合,阿扎尔禁区左侧肋部吸引6名后卫包夹,观察队友跑位后横敲右路,刚刚替补登场齐克心领神会插上兜射球门右侧得手!切尔西2-0富勒姆!

【出场阵容】

切尔西:1-科帕;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吕迪格,3-马科斯-阿隆索(78'21-赞帕科斯塔);7-坎特,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67'12-奇克);11-佩德罗,18-吉鲁(70'29-莫拉塔),10-阿扎尔

富勒姆:25-里科;22-克里斯蒂,4-奥杜,5-钱伯斯,26-莫森,20-勒马尔尚;24-塞里,8-斯蒂凡-约翰森(46'11-阿伊特),10-凯尔尼(75'7-凯班诺),3-塞塞尼翁(46'47-卡马拉);9-米特罗维奇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