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2019亚洲杯中国国足vs菲律宾1月11日21:30直播地址赛前分析
JRs看球网
2019-01-11 08:55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1:30,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C组展开第二轮争夺,首场比赛艰难逆转战胜吉尔吉斯斯坦的中国男足将迎来菲律宾队的挑战。如果这场比赛国足能顺利获胜,将提前锁定小组前两名,确保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如果两队打平,国足有可能被挤到小组第三,到时候能否出线就不是自己能决定的了。首轮比赛,菲律宾0:1小负韩国,国足2:1吉尔吉斯斯坦!

对阵双方:中国男足VS菲律宾

看球直播:kanqiuw.com(可复制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2019亚洲杯中国国足vs菲律宾1月11日21:30直播地址赛前分析

主队菲律宾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第116,亚洲排名第21。拥有大量的归化球员,使他们在上轮面对韩国,球队也是摆出了极具针对性的阵容,在身体对抗一度占优,比赛进行到了第67分钟,球队才失球,最终0:1不敌韩国。菲律宾在亚洲杯前的友谊赛表现并不好,面对越南也输2个净胜球,不过球队真实实力并不弱,队内归化球员哈维尔归更是给韩国的后防线造成了不少困扰。

2019亚洲杯中国国足vs菲律宾1月11日21:30直播地址赛前分析

客队中国国足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第76,亚洲排名第7。亚洲杯首场面对吉尔吉斯斯坦,也是险象环生,主教练里皮开场不久便否定了自己原先的布阵,用于大宝,换下金敬道,下半场于大宝更是打入制胜球,国足首场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国足之前的友谊赛,表现并不好,武磊在本赛与吉尔吉斯斯坦比赛中受伤,郑智红牌接解禁复出。

2019亚洲杯中国国足vs菲律宾1月11日21:30直播地址赛前分析

赛前分析:双方近2次交手,国足2胜,并打进16球失1球,往绩占优。菲律宾为了备战本次亚洲杯,征招了多名归化球员,在身体对抗上占优,球员年轻体能更加占优,在加上归化球员的个人技术能力并不弱,此前面对韩国配合上欠缺了一丝默契,在加上名帅埃里克森执教的菲律宾本次亚洲杯,本场比赛面对中国国足势必会进行变阵。中国国足在首场比赛只能说艰难的取胜,本场比赛郑智的复出,将增大国足的中场统治能力,不过由于武磊受伤,里皮为了备战后面的比赛,本场比赛武磊势必不会出现在首发中。里皮更是早早的安排自己的助教去现场观摩韩、菲的比赛,手上有一份完整的比赛报告,里面包含菲律宾各个球员的突出点,以及薄弱点,会有一个针对性的布阵。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国足取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