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2019亚洲杯中国VS菲律宾比分预测 于大宝值得继续期待
北晚新视觉网
2019-01-11 09:42

2019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国队依靠着运气的眷顾赢得了胜利,估计里皮最感谢的球员应该就是于大宝了吧?从0-2落后于吉尔吉斯斯坦队,到最终实现了2-1的逆转,看的出来,里皮确实尽了自己的全力。“银狐”老爷子真心不容易。

2019亚洲杯中国VS菲律宾比分预测 于大宝值得继续期待

于大宝 刘平摄

2019年1月11日21点,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阵菲律宾队(受让半球/一球),对于中国队来说,只要拿到1分,应该就有希望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而如果取胜,则将铁定提前进入16强。面对这样的局面,里皮会采用怎样的战术呢?

跟第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队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郑智解禁复出,里皮应该会给他一个主力的位置,而从第一场比赛来看,郑智最有可能直接替换金敬道。如果武磊的肩伤可以坚持,其他位置的应该不会有人员的变化,最有可能的是站位的调整,比如4-5-1,直接变为4-3-3。蒿俊闵依然可能成为奇兵。毕竟里皮需要为自己留一个后手,否则,万一打不开局面,连可换的人都没有,岂不是很尴尬?

菲律宾首战0-1输给了韩国队,输的并不难看,并且菲律宾队也不是没有机会,只不过没有把握住而已。现在的菲律宾队几乎都是归化球员,因此我们不能再用老眼光来看这支球队了,更何况,这支球队还有两个中国足球的老熟人:主教练埃里克森,前锋帕蒂尼奥。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著名的“老油条”,埃里克森的执教经验是绝对的丰富,从首战韩国队他设计的战术就可以看出——他的狡猾一点也没有变。

中国队一定想赢菲律宾队,但是,前提是中国队必须要解决好防守的问题,帕蒂尼奥具备一个人较乱中国队后防的能力,他绝对比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卢克斯更善于把握机会。能否盯死他是中国队能否拿到积分的关键。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