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沙特主帅辞职 皮齐:没人和我谈过续约
肆客足球
2019-01-22 08:51

据442报道,在沙特阿拉伯被日本淘汰之后,皮齐宣布自己为期14个月的沙特主帅生涯已经结束。

这位50岁的前智利国家队主帅因风格保守而饱受沙特球迷批评,在从亚洲杯淘汰后,皮齐告诉记者:“我为球员感到高兴,也感激他们,他们按照我的要求去做了。”

“当然了,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会从中吸取经验。我在沙特国家队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没有人和我谈过续约,我依然不知道自己下一站会去哪里。”

执教沙特期间,皮齐带领球队踢了10场正式比赛,只取得4场胜利,成绩令人较为失望。他的高光时刻是世界杯2-1击败埃及,以及在亚洲杯中接连取胜。

在谈到本届亚洲杯征程时,皮齐总结道:“球员们并没有让我失望,我们必须不能忘记日本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大多数球员都在欧洲踢球。”

“我们选择了最有资格代表沙特国家队的球员,我对球员们在赛事期间的表现,以及他们对战术的高度执行力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斯科拉里国安谈判怎么回事? 国足下一任教练 利物浦当红王牌拒绝曼联曼城 克洛普诚意打动 里皮谈辞职:已经失去信心 决心放弃不该得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 禁毒知识竞赛登录入口 青骄课堂第二课堂2019最新登录平台入囗 青骄 1118视频是什么梗 抖音1118什么意思 1118蛆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