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集训队热身赛0-4皇马B队 热身赛2胜3平6负
肆客足球App
2019-02-02 10:40

国足集训队受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邀请,与皇马B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最终国足集训队以0-4负于皇马B队卡斯蒂亚。

国足集训队热身赛0-4皇马B队 热身赛2胜3平6负

受皇家马德里的邀请,国足集训队在皇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训练与比赛。北京时间今晚19点,国足集训队迎战皇马二队,这也是本次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集训队以0-4负于皇马B队卡斯蒂亚。

国足集训队热身赛0-4皇马B队 热身赛2胜3平6负

国足集训队首粒丢球

至此国足集训队在西班牙的热身赛已经全部结束,集训队主教练沈祥福已提前回国,此后4天集训队将不再安排训练和比赛任务。按计划,队员们将在2月3日启程回国过年,为期近四个月的集训暂时落下帷幕。

国足集训队的11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3平6负,共打进11球,丢20球。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