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中国球员武磊身价创纪录涨至500欧元 武磊身价排在世界第几?
万家便民
2019-03-01 11:35

武磊身价排在世界第几?3月1日报道:在今年1月底,中国国足前锋武磊正式转会加盟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当时有一些球迷并不看好这次转会。但武磊用出色的表现夺得了西班牙人的主力位置,而他的身价也增加到了500万欧元。

当地时间2月28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球员们的最新身价,武磊的身价达到了500万欧元!这不仅刷新了武磊自己的个人身价新高,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球员的最高身价纪录。

武磊身价排在世界第几?

武磊的身价从350万欧元上涨到500万欧元,继续保持中国球员身价第一位,并进一步拉大与其他中国球员的差距。这个身价在全球位于总1439位,在西甲位于211位,在西班牙人位于第7位,在同龄球员里位于147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