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武磊VS梅西是哪场比赛赛程时间 武磊表态必须赢
澎湃新闻
2019-03-29 07:33

武磊VS梅西是哪场比赛赛程时间 武磊表态必须赢

西班牙媒体已经预热本场德比。

3月30日晚11点15分,万众瞩目的巴塞罗那德比即将上演——武磊VS梅西。

28日,西甲联赛官方微博发布了赛前对武磊的专访,对于即将到来的德比大战,武磊充满了斗志,“输掉任何比赛都没关系,但德比必须赢”。

武磊VS梅西是哪场比赛赛程时间 武磊表态必须赢

2008年北京奥运,武磊和阿圭罗、梅西合影。

谈德比

我知道德比跟其他的比赛肯定会有一些不一样,在中国我的城市也有德比,我非常能够理解这样的比赛对球队、对球迷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觉得不管巴萨是多么强大的对手,只要是德比,整个球队的氛围、比赛的氛围和求胜的欲望肯定会更加强烈。

首先我觉得,在求胜欲望这方面,应该说是不用动员,每个人都清楚这样的比赛意味着什么。输掉其他任何一场比赛都没关系,但德比我们必须赢。

武磊VS梅西是哪场比赛赛程时间 武磊表态必须赢

武磊西甲上场。

谈首发

我觉得那时候还是觉得比较突然吧,因为也是一个特殊情况,我的队友皮亚蒂受伤,自己也没想到能这么快在主场出场。

上场之后能明显地感受到球迷对我的热情,因为当时球队也是0-1落后,我也希望通过上场能够给球队在进攻方面带来一些改变。

那个点球,我觉得自己是非常有信心的表现。如果不犯规的话,我的第一个进球会来的早一些。

武磊VS梅西是哪场比赛赛程时间 武磊表态必须赢

武磊西甲首粒进球。

谈进球

作为前锋来说,我觉得必须要尽快的打入一粒进球来巩固自己的信心,所以达德尔的那粒传球给了我一个非常舒服的机会。所以非常开心吧,到目前为止能够收获西甲的进球。

作为一个前锋来说,寻找得分机会可能是我的一个强项,我更擅长寻找对方防守的一个身后位置。

谈西甲

我觉得西甲是全世界最棒的联赛,因为来到欧洲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能够在这样的联赛效力,我觉得对我个人的帮助,包括对我们中国足球水平的提升都会带来很多帮助。

我来到西甲之后,能够给西甲在中国带来很多的影响力和曝光度,中国球迷也能更加全面地了解西甲所有队的情况。

武磊VS梅西是哪场比赛赛程时间 武磊表态必须赢

球迷P图。

谈商业价值

球队的技术总监和主教练非常了解我的特点,我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上场比赛的机会更多一些,而不是更多去看重商业因素。

我觉得跟商业因素相比的话,自己能够上场比赛是最重要的。当然,陈主席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毕竟是中国的老板。

谈俱乐部

来之前我知道这是一家历史非常悠久的俱乐部,我知道西甲联赛成立之后第一个进球是我们俱乐部打进的,现在中国人的第一个西甲进球也是我们俱乐部打进的。

武磊VS梅西是哪场比赛赛程时间 武磊表态必须赢

球迷P图。

谈队友

所有的工作人员和队友对我都非常热情,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我感觉非常好。

因为语言的关系,在训练之前教练会跟我大概地说一下。我觉得只要大家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其实在球场上就可以用传接球、技战术这方面交流。

虽然我们球队排名在联赛中游,但球队整体水平包括到每一个人水平都非常高,特别是像很多年轻队员——普阿多、梅伦多、马克·罗卡。博尔哈跟我说了,他是我们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谈目标

作为球员来说肯定是想参加欧洲的比赛,球队到目前为止还是有机会的,所以我们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

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希望下个赛季能够有更好的表现,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