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法甲:乌龙+红牌 巴黎1-5惨败 争冠脚步放缓
中国新闻网
2019-04-15 16:54

法甲:乌龙+红牌 巴黎1-5惨败 争冠脚步放缓

资料图:大巴黎球员内马尔。

中新网4月15日电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的法甲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法甲第32轮大巴黎客场挑战里尔队。此役只要打平,大巴黎便可提前六轮夺冠。不过,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却遭遇了赛季最沉痛一击,1:5惨败里尔队。

开局双方节奏很快,姆巴佩打进一球被判越位在先,默尼耶自摆乌龙帮助里尔1:0领先巴黎。几分钟后,姆巴佩助攻贝尔纳特扳平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随后,大巴黎后防线上的两员大将蒂亚戈-席尔瓦和默尼耶双双受伤下场。

里尔发动反击,贝尔纳特在禁区内将佩佩拉倒,主裁判在经过VAR确认后将他直接红牌罚下。下半场,佩佩率先单刀破门,之后他又两度助攻队友进球,加上班巴的进球,里尔在下半场一口气打入4球,在主场5:1大胜巴黎,在延缓了对方的夺冠脚步之后,也让巴黎遭遇了一场难忘的惨败。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法甲:乌龙+红牌 巴黎1-5惨败 争冠脚步放缓 中超-恒大遭绝杀1-2负人和 全胜纪录被终结 利物浦战胜切尔西2-0 曼城紧追利物浦形势紧迫

24小时新闻排行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未删减版观看地址链接 权力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更新?王者荣耀S14赛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s15赛季更新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