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前中超外援乔吉姆突发心脏病去世 年仅45岁
肆客足球App
2019-04-16 17:10

北京时间4月16日,前中超外援乔吉姆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45岁。他曾效力于厦门蓝狮,与高洪波、杨晨有过合作。

安哥拉前锋乔吉姆出生于1974年,曾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2003年他来到中国加盟了广州香雪(后为日之泉),2005-2007赛季他效力于中超球队厦门蓝狮,三个赛季里共出场66次打进了20球,曾和杨晨、耶利奇等人做过队友。

乔吉姆退役后走上了教练岗位,生前担任葡乙球队维拉弗兰昆森队的助理教练一职。乔吉姆于昨晚突发心脏病去世,俱乐部官方发出讣告,向其家人和朋友表达了最沉痛的哀悼。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前中超外援乔吉姆突发心脏病去世 年仅45岁 阿森纳重返前四 阿森纳客场1:0小胜沃特福德 法甲:乌龙+红牌 巴黎1-5惨败 争冠脚步放缓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15段位继承表 新赛季段位怎么继承 美第一夫人是宅女什么情况 美国第一夫人是谁 卡西莫多是谁 巴黎圣母院大火卡西莫多的钟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