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阿森纳重返前四 阿森纳客场1:0小胜沃特福德
中国新闻网
2019-04-16 17:07

中新网4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2018/19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维卡拉格路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0小胜沃特福德之后,超越曼联和切尔西跃居积分榜第四。

开场第10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扬马特回传,福斯特解围打在奥巴梅杨腿上反弹入球门。1分钟以后,沃特福德球员迪尼肘击托雷拉被红牌直接罚下。

厄齐尔下半场替换托雷拉出场。阿森纳第57分钟错过机会,伊沃比反击中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姆希塔良小禁区边缘垫射被福斯特出击挡出。沃特福德第62分钟险些扳平,杜库雷横传,马西纳30码处远射打中横梁弹出。

阿森纳本轮过后积66分,与切尔西积分相同但凭借净胜球优势跃居第四,与第三名热刺只差一分。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森纳重返前四 阿森纳客场1:0小胜沃特福德 法甲:乌龙+红牌 巴黎1-5惨败 争冠脚步放缓 中超-恒大遭绝杀1-2负人和 全胜纪录被终结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15段位继承表 新赛季段位怎么继承 美第一夫人是宅女什么情况 美国第一夫人是谁 卡西莫多是谁 巴黎圣母院大火卡西莫多的钟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