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巴萨完胜曼联什么情况 梅西梅开二度本场评分10分
虎扑
2019-04-17 09:33

虎扑4月17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曼联客场0-3不敌巴塞罗那,总比分0-4遭到淘汰。

巴萨完胜曼联

赛后,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出了球员评分,梅西梅开二度获得10分,打入精彩穿云箭的库蒂尼奥也拿到8.1分。曼联方面,整体评分较低,出现失误的的德赫亚以及表现不佳的马夏尔被评为不及格。

梅西本场7次射门、103次触球、6次过人、4次被侵犯均为全场最多。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巴萨完胜曼联什么情况 梅西梅开二度本场评分1 阿贾克斯赢了尤文什么情况 阿贾克斯2-1尤文晋 杂志封面梅罗拥吻怎么回事?C罗梅西拥吻是真

24小时新闻排行

奔驰再致歉说了什么?奔驰再致歉全文曝光 奔 张扣扣案二审维持死刑,张扣扣的最终结果,张 器官移植之父辞世怎么回事?夏穗生个人资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