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孙兴慜梅开二度什么情况 孙兴慜130秒完成梅开二度
2019-04-18 08:48

据OPTA数据统计,孙兴慜今天用130秒完成了梅开二度,是自2016年11月的香川真司以来最快的欧冠梅开二度球员。

北京时间4月18日正在进行的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热刺客场挑战曼城,在比赛第7和第9分钟,孙兴慜完成两连击上演梅开二度好戏,韩国球星仅用130秒就打进两球。

孙兴慜梅开二度

数据表明,自香川真司在2016年11月多特蒙德对阵华沙莱吉亚的比赛中77秒梅开二度之后,这是最快的欧冠梅开二度纪录了,当时香川真司在第17和第18分钟连进两球,最终帮助大黄蜂8-4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兴慜梅开二度什么情况 孙兴慜130秒完成梅开 保利尼奥红牌罚下什么情况 保利尼奥红牌有争 巴萨完胜曼联什么情况 梅西梅开二度本场评分1

24小时新闻排行

沈阳棋盘山着火什么情况?沈阳棋盘山着火最新 刘强东再遭起诉怎么回事? 刘强东做了什么事 马航预言是什么 马航预言是什么梗出自哪里 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