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阿贾克斯赢了尤文什么情况 阿贾克斯能夺欧冠冠军吗
虎扑
2019-04-18 14:50

 前英超前锋克里斯-萨顿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战胜尤文图斯之后,阿贾克斯能够夺得最终的欧冠冠军。

阿贾克斯赢了尤文

阿贾克斯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曼城和热刺之间的胜者。

“这不是侥幸取胜,第二回合阿贾克斯的表现很出色,他们客场2-1战胜了尤文。阿贾克斯是一匹黑马,他们能继续赢下去,他们做的很棒。”

“第二回合开始的时候,如果你问曼城或者热刺下一轮的对手会是谁,他们的回答一定是尤文图斯!”

“对于阿贾克斯来说,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阿贾克斯在比赛中展现了他们精英级别的水平。”

“范德贝克、德容还有德利赫特的名字将被人们所熟知。大家形容德利赫特像一头狮子,但我认为他更像一只目标明确的袋鼠。赛前我说德利赫特值1亿英镑,他太全面了。尽管只有19岁,但他的跑跳能力和防守意识都十分出色。”

“这支尤文图斯在C罗的带领下在意大利所向披靡,但他们还是输给了年轻的阿贾克斯。”

“C罗的进球似乎已经杀死了比赛,但他们没有放弃,依然充满信心。阿贾克斯下半场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贾克斯赢了尤文什么情况 阿贾克斯能夺欧冠 曼城4-3胜热刺 孙兴慜梅开二度 总分打平因客 孙兴慜梅开二度什么情况 孙兴慜130秒完成梅开

24小时新闻排行

沈阳棋盘山着火什么情况?沈阳棋盘山着火最新 刘强东再遭起诉怎么回事? 刘强东做了什么事 沈阳棋盘山火灾怎么回事?沈阳棋盘山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