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安中超七连胜破纪录 国安4-1一方比赛精彩回看
新浪体育
2019-04-29 07:15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4-1大胜大连一方。开场1分半钟国安就取得入球,姜涛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挡下,比埃拉补射破门;第20分钟,郑龙禁区内手球被判定点球,张稀哲操刀命中;第43分钟,一方防守中门户大开,王子铭助比埃拉梅开二度;第66分钟,奥古斯托妙传助比埃拉上演帽子戏法;第78分钟,一方角球攻势中姜涛不慎攻破自家球门。

国安前6轮取得全胜,净胜球11、仅失1球等均为中超最佳,亚冠战线也通过双杀武里南联提升到小组第2位,但多线一周双赛对国安体能形成一定考验,本轮王刚继续休战,巴坎布也告轮休,金玟哉与于大宝搭档中后卫。一方前6轮仅拿到6分,但本赛季前3个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此战卡拉斯科担任替补,哈姆西克无缘大名单,一方首发只派出穆谢奎与博阿滕两位外援。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国安轻松地主场5-2、客场3-0双杀一方。

开场1分半钟国安就取得入球:奥古斯托将球挑入禁区左侧,王子铭面对门将张翀横敲,右侧前插的姜涛小角度攻门被张翀挡在门线前,比埃拉补射破门,国安1-0领先。

一方等同于带着落后比分投入比赛,在客场拉开阵型寻找进攻机会;国安提升中后场防守注意力,进攻端继续通过快速传递寻找机会。李可在与朱晓刚拼抢中腿部受伤,一度下场调理。第13分钟,李建滨正面滑铲侵犯比埃拉,领到黄牌。

第20分钟,国安通过点球将比分扩大:奥古斯托将球传入禁区右侧,姜涛前插时遭遇郑龙伸臂拦截,皮球击中郑龙手臂,裁判判定点球;张稀哲操刀命中,国安2-0领先。

国安非常轻松地取得两球领先,一方进攻中很难制造出实质威胁,场上形势一目了然,一方主帅崔康熙持续站立观战。第23分钟,王子铭前场拼抢中侵犯杨善平,领到黄牌。

第31分钟,国安前场形成流畅渗透,张稀哲背身巧妙过渡,奥古斯托搓射稍稍高出横梁。一方提前换人调整,赵明剑换下汪晋贤。心态放松的国安球员接连展示个人技,第39分钟,比埃拉原地转身形成摆脱,奥古斯托右路横敲后,比埃拉禁区中路推射被防守球员稍稍挡偏出底线。此后于大宝因肘击博阿滕的犯规动作领到黄牌。

第40分钟,一方形成首次攻门,朱挺外围远射被邹德海挡出,博阿滕小角度再射被李磊挡出底线。

第43分钟,国安再度入球:李磊左路斜传禁区,一方两位球员形成拦截王子铭的姿态,张翀也在迎上,但仍被王子铭完成头球摆渡,一方门前已门户大开,比埃拉轻松攻破空门,国安3-0领先。半场结束前,朱晓刚远射造成张稀哲手球,张稀哲领到黄牌;郑龙任意球攻门被人墙封堵。

易边后一方阵型前提,下半场开局阶段连续形成攻势,赵旭日禁区内攻门被李磊挡出底线。随下半场深入国安又通过逼抢压迫展开持续冲击。第54分钟,张稀哲准确长传策动攻势,奥古斯托横敲禁区,比埃拉攻门被门将挡出,王子铭禁区中路补射又被守护在门线上的赵明剑挡出。

场上局面总体上延续上半场态势,国安轻松应对,一方很难形成实质威胁。第63分钟,一方角球攻势中穆谢奎头球顶高。

第66分钟,国安再度入球:奥古斯托右路内切后送出精确塞球,中路前插的比埃拉面对门将施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国安4-0领先。

第74分钟,赵明剑因持续斥责边裁领到黄牌。第76分钟,一方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郑龙攻门被邹德海挡出;郑龙将右侧角球传至后点,门前攻防多人均未作出有效动作,皮球碰姜涛后弹入球门,比分变为1-4。

进入收官阶段,国安继续掌控绝对主动权。第86分钟,奥古斯托底线前回敲,无人盯防的池忠国攻门打偏。国安特意在比赛结束前将比埃拉换下,现场球迷向其送出掌声。最终国安4-1收纳大捷。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2分钟,姜涛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挡下,比埃拉近距离补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20分钟,郑龙禁区内手球,张稀哲点球命中

北京中赫国安:第43分钟,王子铭头球摆渡,比埃拉攻破空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66分钟,奥古斯托塞球,比埃拉前插破门

大连一方:第78分钟,郑龙角球传中,姜涛乌龙球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王子铭(第23分钟)、于大宝(第40分钟)、张稀哲(第45分钟)

大连一方:李建滨(第13分钟)、赵明剑(第7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4-李磊、4-金玟哉、19-于大宝、28-姜涛;10-张稀哲、23-李可(第90分钟,26-吕鹏)、6-池忠国、5-奥古斯托、21-比埃拉(第89分钟,32-刘国博,U23);20-王子铭(U23;第82分钟,7-侯永永,U23)

大连一方:1-张翀;31-郑龙、25-李建滨、16-秦升、35-杨善平、8-朱挺;20-汪晋贤(U23;第35分钟,3-赵明剑)、6-朱晓刚、7-赵旭日(第83分钟,38-杨芳志,U23);20-穆谢奎、21-博阿滕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安中超七连胜破纪录 国安4-1一方比赛精彩回 里皮重返国足帅位真的假的? 里皮为什么决定 球迷众筹换门将是怎么回事? 哪个门将做了什

24小时新闻排行

南京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遭殴打事件始末,南京应 被绑工人已获救具体什么情况?中国工人在尼日 南京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遭殴打真相揭秘,学生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