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利物浦4-0巴萨怎么回事 巴萨连续两年遭耻辱逆转
北京日报
2019-05-08 09:55

一周前还是场上的主角,没想到今晨却意外成为落幕的背景墙。通过电视镜头画面,大家可以看到随队远征的巴萨球迷充满了失落,相拥而泣。这也是巴萨连续第2个赛季欧冠在淘汰赛阶段,手握3球领先,却被意外耻辱翻盘。即使强如梅西,他也只能目瞪口呆地见证着这一切。

利物浦4-0巴萨怎么回事 巴萨连续两年遭耻辱逆转

梅西

上场比赛几乎一肩挑的梅西此役遭到重点盯防,开场1分钟他就遭到红军暗算。梅西中路突破就被对手双人夹击防守断球,梅西坐倒在地示意对手犯规,主裁未理会,利物浦立刻反击,罗伯逊还乘裁判不背,暗算了梅西一回,右手摁在梅西头上,狠狠推了一把。即便如此,梅西仍是整场巴萨表现最出色的那个人。他屡次制造杀机,上半时突破3次。他的3次射门1次被封出,两次被门将阿利森挡下。他还为队友两次送出妙传,包括阿尔瓦的单刀,苏亚雷斯禁区右肋推射,只可惜两人无一把握住良机。

相比于前锋的挥霍机会,巴萨的守将们失误连连,用眼神防守,最后被逆转的角球防守更是暴露出注意力不集中。一只绵羊带领的一群狮子,打不过一头狮子带领的一群绵羊。巴萨用血淋淋的事实,再次验证了这句话的准确性。“最痛苦的事情是,这样的事情又发生了一次。我要向球迷说对不起。”主帅巴尔韦德赛后致歉。与激情四射的克洛普相比,巴尔韦德就是小学生。

英超头号克星梅西,对垒英超五大豪强已入26球。可在安菲尔德,依然是他无力攻克的魔鬼球场。梅西生涯两次做客均被零封且被淘汰,红军主场确实是有着神奇的魔力。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利物浦4-0巴萨怎么回事 巴萨连续两年遭耻辱逆 维纳尔杜姆个人资料运动生涯:进两球成利物浦 殡仪馆举办足球赛什么情况 殡仪馆举办足球赛

24小时新闻排行

医生手滑摔新生儿什么情况 婴儿出生仅为1.5公 石春梅遗书全文曝光 是什么原因让石春梅带着2 石春梅遗书怎么回事?石春梅遗书全文内容,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