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贝克汉姆被禁驾怎么回事 贝克汉姆开车时使用手机被禁驾
北京日报
2019-05-10 09:58

4月24日上午,为京城球迷所熟知的北京国安足球队前队员“小将”南方醉驾一案在北京市东城法院开庭审理。

此前的4月4日凌晨4时许,南方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东二环朝阳门桥南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9.3mg/100ml。当晚,南方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最终法院判决,被告人南方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而就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一位世界级足球明星也因为危险驾驶行为被法庭传唤。他就是前英格兰国家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资料图)

贝克汉姆(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报道,5月9日著名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因开车时使用手机而被在未来6个月内禁止驾驶车辆。贝克汉姆在法庭上承认了其在伦敦西区开车时使用了手机,因此被判6个月禁止驾车。此前,贝克汉姆已有六次超速驾驶而被惩罚的前科。

有消息称,他的出庭时间原本是在上个月,但被推迟到了5月份。

去年11月21日,这位43岁的世界级明星在伦敦波特兰大街开车时,被一名路人发现他在使用手机。在贝克汉姆被这一禁令惩罚之前,他的驾照已经被处以6分的处罚,导致处罚总分达到12分。

该法庭检察官马修·斯普拉特表示,一名路人用他的手机拍摄了贝克汉姆在“缓慢移动的交通”中使用手机的照片。检察官说:“贝克汉姆没有直视前方、把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他看起来像是在看自己的膝盖(上的手机)。”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贝克汉姆被禁驾怎么回事 贝克汉姆开车时使用 5月10日欧联杯半决赛切尔西VS法兰克福直播附 5月10日欧联杯半决赛瓦伦西亚VS阿森纳比赛 附

24小时新闻排行

石春梅带两儿子自杀后续进展,石春梅遗书说了 石春梅事件最新消息 石春梅遗书全文曝光 石春 韩智星死亡原因,韩智星个人资料背景,韩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