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韩国撤回申办亚洲杯怎么回事 韩国为什么撤回2023年申办亚洲杯
球叮足球
2019-05-16 10:45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韩国足协通过其官网发布消息,称韩国足协已于今日致函亚足联,申请撤回2023年亚洲杯承办申请,随着韩国的退出,中国将成为2023年亚洲杯唯一申办国。据悉,最终的结果将于6月4日举行的亚足联特别会议上宣布。

韩国撤回申办亚洲杯怎么回事 韩国为什么撤回2023年申办亚洲杯

韩国足协在其官网中表示,“我们需要在2023年亚洲杯和2023年女足世界杯作出选择”,最终韩国更专注于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承办,退出了亚洲杯承办申请。如此以来,随着印度、印尼、泰国和韩国的相继退出,中国成为2023年亚洲杯唯一申请承办国。

中国曾于2004年承办过第13届亚洲杯,最终阿里汉率领的中国队获得亚洲杯亚军,这也是国足在亚洲杯上的最佳成绩,如今,亚洲杯有望时隔19年再在中国举办。如无意外,届时国足将由里皮执掌,国足会创造历史最佳战绩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撤回申办亚洲杯怎么回事 韩国为什么撤回2 韩国退出2023年亚洲杯申办怎么回事?韩国为什 格列兹曼离开马竞怎么回事 格列兹曼将效力哪

24小时新闻排行

破冰行动小说结局是什么?破冰行动真实案件故 岩石现神秘字符背后真相是什么?岩石现神秘字 蔡徐坤打篮球恶搞怎么回事?蔡徐坤打篮球什么